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4企业获评2020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

日期:2020-10-18

10月16日,长寿高新区传来好消息,园区润金新材料、佳禾门业、豪迈门业、名风门业成功获评2020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 

报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有较高门槛,企业需在全市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较强的技术创新水平和能力、较好的技术创新体制机制,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发展规划和目标清晰,创新效率及效益显著,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15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 

企业获评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后,不仅能获得专项奖励,有资格晋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有关创新类、研发类、提质类项目上得到政策、资金倾斜,而且能够倒逼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提速“科学力”向“生产力”的转变。 

佳禾门业、豪迈门业、名风门业深入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打环保、绿色生产,改革传统木门生产工艺,融入“智慧+”战略,开展全屋定制和智慧家具转型升级,通过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绿色环保和科技附加值。润金新材料将黄金金丝融入LED高端照明及手机集成电路,实现“长寿造,全国销”。 

此次获评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将进一步提速企业提质上档步伐,更好践行高质量发展之路。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傅智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