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总投资1.5亿!东翼无人机项目落户中科未来城

日期:2020-09-27

 9月25日,记者从长寿高新区获悉,园区招商引资再传佳讯,东翼无人机落户中科未来城。项目总投资1.5亿元,预计3年达产,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亿元,综合税收约1200万元。

     东翼无人机项目由江苏东翼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打造。该公司是一家AI智能制造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专注于空中机器人飞行平台与飞行控制技术系统的研发生产。可制造各型大载重、长航时无人直升机,引进国际上经过20余年验证的一流关键技术,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紧密合作,在高素质研发团队的持续攻关下,拥有了多项关键技术,软、硬件已经形成了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体系,并为同行业提供软硬件支持。

     据介绍,该项目主营空中机器人飞行平台的研发、生产与制造,无人飞行控制技术系统的研发与应用,航空发动机、航空仿真技术的研发、生产与制造,无人机地质遥感勘探应用服务平台。主打“互联网+概念”,定位于空中机器人飞行平台+N行业应用场景,项目投产后可广泛服务于物流、运输、航空、遥感测绘、农业植保、消防、护林等多个领域。(长寿新闻网 记者 傅智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