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区纪委书记胡文军率队深入长寿高新区开展调研

日期:2020-09-02

9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胡文军,带领区纪委一行到长寿高新区调研。胡文军首先到中科未来城科学综合馆了解中科未来城规划建设情况,最后到新市组团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勉励企业面对疫情,积极应对,为长寿及长寿高新区的发展出一份力。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勇,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廷胜、总经理刘瑛,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淑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盈地集团董事长孙廷胜汇报了长寿高新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勇汇报了国资委对国企的监管情况,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淑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

胡文军对长寿高新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长寿高新区的发展欣欣向荣,未来可期,对于下阶段发展要充满信心;长寿高新区和国资委风险意识强、主责意识强、问题摸排准、制度建设有亮点。

胡文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全力为企业服好务,营造营商环境;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国企改革发展;四是夯实两个责任,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五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盈地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