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盈地集团董事长孙廷胜率队慰问一线工人

日期:2020-08-26

826日上午,盈地集团董事长孙廷胜、副总经理王东带队先后来到重庆市佳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市豪迈家具有限公司、重庆市恒固席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双驰门窗有限公司、重庆宇心门业有限公司、重庆启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园区企业一线工人送防暑降温物资。

在恒固席勒,孙廷胜对企业一线员工为长寿高新区发展付出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随后,孙廷胜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勉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充分发挥企业研发优势,努力开发多样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

在双驰公司,孙廷胜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一线工人生产作业安全。在随后的交流中,孙廷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陈敏尔在重庆市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廷胜表示,企业要千方百计稳住生产、稳住经营、稳住订单、稳住市场,努力实现达产满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