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新固废法培训违建整治工作会

日期:2020-08-17

8月13日下午,长寿高新区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新固废法专题培训会和园区违建整治工作会。

会议邀请了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利平和环保专家王尧分别对园区违法建筑整治要求和新《固废法》进行了宣传讲解,强化园区企业合法经营意识。

会议组织观看了《工贸行业粉尘爆炸典型事故警示片》和《2020年打赢蓝天保卫战督导帮扶专题片》,资产运营部就近期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培训了《排水许可证》办理流程。

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瑛在会上强调,安全环保是企业经营的底线,不可逾越,园区企业务必落实有关工作部署,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最后,科技服务部就国家统计局督查组迎检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对园区企业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