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区政府副区长卓大林深入长寿高新区开展调研

日期:2020-08-12

811日,区政府副区长卓大林走进长寿高新区新市工业组团,重点围绕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在建项目安全管理等内容开展调研。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瑛、副总经理王东陪同考察。

在双羽家俱和融极环保生产车间,卓区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得知企业生产能力逐渐恢复、产值和利润指标不断增长后,卓区长勉励企业要在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前提下,争做行业标杆,争创一流品牌,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中科未来城孵育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展示中心、大唛物联网年产360万套智能头盔及智能产品扩建项目现场,卓区长指出,业主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督促施工单位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到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严格监理,确保建设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项目如期竣工。

随后,卓区长来到乾岷光学年产1500万套办公家具、凤栖科技岛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为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叮嘱企业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确保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

最后,卓区长来到大数据产业基地,重点查看了邮智机器人研究院、洛丁光电、七腾甲工和强锐科技等市场类项目的装修进展情况,叮嘱企业要按照既定计划加快推进企业装修进程,争取做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