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区政协主席张华率队到长寿高新区慰问企业一线工人

日期:2020-08-11

高温慰问到一线,清凉关怀入人心。810日,区政协主席张华率队来到长寿高新区慰问园区企业一线工人。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国、区政协秘书长杨华林、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张华一行先后来到重庆达沃斯食品有限公司、重庆穗花食为天粮油有限公司、重庆欧帆门业有限公司、重庆名风家俱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张华表示,感谢大家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为长寿经济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仔细查看了工人的工作环境,并详细询问了企业防暑降温的措施,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做好企业生产的同时,一定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关心高温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状况,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和生产作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