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推动两地合作共同发展 广安市领导来长考察

日期:2020-07-24

7月21日,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率广安市前锋区考察团一行来长考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副区长卓大林参加考察。

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我区聚焦“规划同步”,推动规划编制共商共谋;聚焦“产业同链”,推动主导产业互融互补;聚焦“基础同网”,推动交通体系相联相通;聚焦“服务同享”,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有力推动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科未来城规划展示馆、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佳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恒固席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非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长寿高新区建设发展状况,各企业生产技术、生产工艺流程、经营发展状况等。

何雨表示,近年来,长寿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发展成绩令人赞谈,值得广安借鉴学习。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来,广安与长寿行动迅速、互动频繁,取得了扎实有效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两地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新作为。张明生表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带动之下,长寿和广安在产业发展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是今年4月,两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后,推进了双方在更深层次的全面对接和更高水平的联动发展。希望两地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对接合作,在互学互鉴、互惠互利中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长寿新闻网 记者 傅智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