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招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7-15

7月13日,长寿高新区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招商工作座谈会。长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卓大林出席会议,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盈新公司、正业公司、中科蔚来公司、盈创力和公司、新市街道、葛兰镇、云台镇、海棠镇、石堰镇、双龙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廷胜汇报长寿高新区上半年招商工作总体情况、在招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随后,盈新公司、正业公司、中科蔚来公司、盈创力和公司、新市街道、葛兰镇、云台镇、海棠镇、石堰镇、双龙镇分别对上半年招商工作作了总结及表态发言。

就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卓大林强调,一是肯定上半年招商工作成绩,树立了坚定信心,高度赞扬了招商工作的总量、质量、项目储备和市场化改革效果。二是督促找准差距,正视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指出了招商成效不容乐观、用地空间受限、招商人员专业素质待提高、各街镇对招商工作重视度不够、疫情与经济环境不良影响的问题。三是鼓励抓住机遇,积极作为,提出了强化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资源保障、强化团队建设、强化落地建设、创新招商方式、注重招大引强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