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云招商”按下项目加速键

日期:2020-03-02

虽然不能面对面沟通,但长寿高新区各位领导前期通过网络为我们介绍产业规划、资源指南等,并随时通报长寿区防疫和复工情况,以及出台各项措施帮助企业度过复工及经营中的各项困难,每一项措施都让我感受到了长寿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对来长寿投资充满了信心。”3月2日上午,长寿区2020年第一季度“云招商·云签约”活动刚刚结束,深圳市利洁士医疗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人周成伟向记者表达了企业投资长寿高新区的信心。

疫情期间,招商服务不能断。长寿区创新招商方式,按下项目“云招商”的启动键,将面对面交流调整为屏对屏沟通,确保抗疫期间招商力度不减弱、项目招引不停滞,项目推进不掉链。2月8日元宵节过后长寿高新区招商人员与深圳利洁士医疗、神工环保、浙江如通电气科技、重庆森诺智能家居等公司高层保持对接联系,建立微信群,沟通项目方案、解答投资环境、政策等。高新区投促部在了解到利洁士医疗投产前必须拥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后,主动帮助企业准备许可证申请相关报送资料,为项目尽快落地争取时间。

发展不等人,错过了一季有可能错过一年。如何做到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项目招引,维护长寿高新区及时创新招商模式,招商员在坚守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及时梳排出目前在谈的、在建的及已签约待建的一批重大项目清单,通过电话、微信、邮件、视频会议等云端线上方式,每天至少有5次以上与客商保持在线联系,实现了在手、在谈、在建、待建项目洽谈、推进与沟通的全覆盖,同时及时回答客商对投资政策、疫情防控等关心的问题。

据悉,此次“云招商·云签约”活动,长寿高新区共签约深圳市利洁士医疗合伙企业医用耗材生产项目、神工环保有限公司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处理项目等12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约21.1亿元,年产值达34.5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家居、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刘长林 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