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中心

长寿高新区:“屏频联动” 助力线上招商云端复产

日期:2020-03-17

“签约深圳市利洁士医疗合伙企业医用耗材生产项目;签约神工环保有限公司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处理项目;连线千寻位置网络公司交流创建北斗联合创新实验室;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议……”一块电子屏幕,一次视频连线,完成了一场场简短却特别的会议形式,这些已成为高新区“云见面”的一个缩影,“屏频联动”促进了项目招商,也助力了企业复产。


3月17日,长寿高新区组织政银企线上融资座谈会暨财税纾困培训会,长寿区国资委、区税务局和三峡银行、重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重庆农商行、宏昌担保公司6家金融机构向园区100余家企业详细介绍疫情期间相关金融支持、优惠政策等内容。

视频座谈会中,6家金融机构就疫情期间的金融支持分别进行了讲解,涉及续贷续保、转贷应急周转资金、担保增信、降低贷款利率、贷款贴息、涉农小微新增贷款、定向授信贷款、疫情专项再贷款、融资担保费奖补、支持外贸企业等多个内容。

长寿区税务局就疫情期间财税纾困进行了讲解,涉及增值税率下调、个体户税额调整、税款减免、延长亏损结转年限、延期纳税、防疫物资保供资金池、培训补助、农业产销补助、物流降本增效、货运恢复、公路运输恢复、服务外包补贴等。

座谈会上,长寿高新区就社保费减免缓、公积金减免缓、援企稳岗返还、租金减免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刘长林 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