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区政协十六届第二次会议第332号提案的二次复函

日期:2023-11-27


周成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出台数字健康专项产业政策助推中国长寿生命科学城建设的建议》(第332号),在第一次复函的基础上,我单位加快落实《支持长寿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意见》,创建以数字健康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促进数字健康产业发展。现将落实情况回复如下:

我中心草拟的《关于促进长寿高新区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经过多方征求意见、多次论证修改,已于202373通过长寿高新区9次党工委(扩大)会审议,同时已报送区政府审批。因市里要统一出台招商引资政策,故《关于促进长寿高新区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暂缓研究,企业扶持政策目前仍然以《重庆市长寿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项扶持办法》等经区政府批复的政策为主。

后续,我单位将继续抢抓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战略机遇期,加快打造全国首个“中国医药出海先行区”,创建以数字健康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同时结合市政府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出台相应的政策,对园区企业开展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动态跟踪,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市场开拓,引导园区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专注深耕行业领域,培育一批数字健康产业核心配套企业,加快形成以数字健康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

此复函已经孙廷胜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长寿高新区服务中心    

                                                20231127

(联系人:周翔;邮编:401220;联系电话:023-408165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