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庆市长寿区数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3-07-06

重庆长寿区数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区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区管国有企业招聘人员管理的》(长国资发〔2023〕34号)等规定,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后勤人员。

一、企业简介

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长寿区委区政府批准设立的区属国有企业,成立于2023年3月,注册资本1亿元。重庆市长寿区数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服务、从事信息和技术服务等领域工作,是数字信息和人力资源服务相融合的人力资源公司。

二、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选人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录用。

三、招聘单位及人数

行政后勤人员(2名)具体招聘内容详见附件1

四、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人员;

5.近五年内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年龄计算。

本公告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76日,如“30周岁以下”,指含30周岁,在199376日及以后出生,此类推。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时间

从本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713日。

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进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应提交个人工作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职称、身份证的扫描电子版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发送招聘邮箱125304512@qq.com)进行网上报名,电子邮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

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考生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取消其报考资格。凡是不按规定完善报名手续并提交材料的,按照无效报名处理。

(三)资格初审

由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群人事部对照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专业资格审核参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年下半年修订)》(附件5)进行。因不同学历层次致使同一专业称谓不一致的,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专业资格审查以毕业证书(不含辅修专业或辅修学位相关证书)载明的专业名称为准。专业名称与《专业参考目录》中专业称谓相似但不完全一致,经招聘单位审核认定同意,可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确定参加考试人员电话或短信告知报名人员。凡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以邮件通知

(四)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在面试考核开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按通知时间和地点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持资格复审材料接受现场资格复审并填写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4,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详见(附件2)。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者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应聘人员须在考核前的资格审查时向招聘方出具《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附件3);不能提供《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资格。

(五)特别说明

1.未达到开考比例人员的处理

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用岗位人数比例须达到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本次招聘考试考委会集体研究,并报请开投集团备案后,作为紧缺岗位开考。

2.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37月,且按照“对年对月”的原则进行计算;若无连续工作经历的,仍按照“对年对月”的原则进行累计计算。

除简章有明确规定之外,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均需在报名开始日之前取得。

简章所要求的条件中,所指“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数),如30周岁以下,均含30周岁。

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时间安排相应调整的,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六、面试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按通知时间和地点进入面试考核环节,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核的,取消其面试考核资格。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面试分值为100分,结构化面试不低于10分钟。

考核总成绩计算:考核总成绩=面试考核成绩。

考核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当考核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学历层次、职称、职业资格高者优先。若仍相同,则加试专业答辩测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以及未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组织面试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七、体检和考察

体检人选按照拟招聘岗位名额,根据报考人员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11等额确定。

体检由盈新公司党群人事部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在指定的具有资质的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不再进入本次招用后续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除按相关规定应在当场或当天复检并确认体检结果的项目外,招用企业或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区国资监管部门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经确认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则按报考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合格者,由招聘单位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结束后应据实作出考察结论。考察名单确定后,应当及时通知考察对象本人。考察合格者,由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报重庆长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会、董事会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按照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若有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体检、考察中确认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缺额由招聘单位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及其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及人岗相适度研究后明确意见是否递补。需递补的,按该岗位报考人员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且递补人员的考核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拟聘人选一经拟聘公示,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八、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院校及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及学历(学位)、考试总成绩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职称、职业(执业)资格等其他应公示事项。

九、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信息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企业按程序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相关待遇按招聘企业有关规定执行。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聘用期间发现因聘用人员或招聘工作相关人员隐瞒相关情况致使人员条件不符合公招岗位条件要求的,解除聘用合同。

十、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规定追究有关责任。

公开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报考人员档案材料或者信息涉嫌造假的,应当立即查核,未核实前,暂停聘用;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影响审核结果的,一律不予聘用。

十一、其他

1.简章由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群人事部负责解释

2.报考条件、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的有关问题咨询电话:

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群人事部

蒋老师 023-40234217

重庆盈新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问题和情况反映信箱:

老师3434692471@qq.com

(该邮箱不接收简历及招聘信息咨询)。

附件:

1.重庆长寿区数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2.现场资格复审所需材

3.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

4.工作人员报名

5.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年下半年修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