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长寿中科未来城道路照明工程施工监理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1-03-03

1、招标条件

长寿中科未来城道路照明工程 已由 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长发改投﹝2016﹞379号、长发改投﹝2017﹞62号、长发改投﹝2017﹞465号、长发改投﹝2018﹞109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  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长寿区政府投资项目备选承包商信息库中符合相关资格要求的入库单位参加长寿中科未来城道路照明工程施工监理的投标。

2、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及监理服务期

2.1建设地点:长寿区新市街道。

2.2建设规模:本项目包括新民路、绿屏大道、科技大道、新光大道、碧桐路及其支路、青桐路及其支路、赤桐路及其支路、金桐路及其支路等道路照明工程,道路全长约10.9公里,其中绿屏大道、新光大道为城市主干路,其余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或城市支路。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智慧路灯供配电系统(高压电缆敷设、箱变安装调试、强电箱安装及调试)、照明系统、物联网系统(道路视频监控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求助系统、供电及数据传输、视频预处理)、安全措施系统工程和新建部分配套电缆排管、接线井、部分现有设施的拆除恢复工程及系统调试、综合调试等。

2.3 招标范围:按照现行监理规范要求,组织标后施工方案的审查及审批,施工过程中对施工方案(包括各专项施工技术方案)的优化和修改、审批,完成本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图说、设计变更所明确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工程及质量保修期的监理工作,以及工程月进度完成工程量的审核、材料设备认质核价、工程结算、配合工程审计工作、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书的取得、保修期工作以及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的全过程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工程合同管理和信息档案管理等。

2.4 监理目标:

(1)投资控制目标:严格控制工程变更、严格按相关规定收方计量、无超前支付的情况发生,投资控制在招标人确定的投资目标范围内。

(2)进度控制目标:在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工期内竣工(工程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的批准时间为准)。

(3)质量控制目标: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验收合格。

(4)安全管理目标: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93号《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监理期间无重大伤亡事故发生。

2.5 施工工期:  180  日历天内完成。

2.6 监理服务期:从开工前的现场准备工作至质量保修期满(2年)且复验合格并竣工结算审计完成

3、合格的投标人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相关资料于 2021年3 月3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https://www.cqggzy.com/changshouweb )上发布,请被邀请的投标人及时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费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 被邀请的投标人产生方法

本工程被邀请的投标人于2021年3月5日在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随机抽取方式在备选承包商信息库中产生,请已入库单位随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3 月24 日 10 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 251 号(恒居民生佳苑--长寿区火车北站沿幸福大道前行 1200 米左右)]。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丰达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