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盈地·鹤鸣苑小区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盈地·鹤鸣苑小区项目已由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发改投〔2019〕18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总投资中40%为自筹资金,60%为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盈地·鹤鸣苑小区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设计周期

2.1 项目地点:长寿区新市街道。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包含土建成本、环境配套、供电及通信设施、相关规费等),规划用地面积40285.53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32170.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含地下部分),建设内容包括建筑、人防及生化池、景观工程、智能化设计、海绵城市、绿色建筑(如果有)、装配式建筑、地下设施设备、综合管网、围墙、大门及室外附属工程、小区道路及道路标识、标志、标线等。

2.3 设计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地块规划用地面积40285.53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32170.91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0%、建筑密度≤30%、建筑层数≤20层,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含地下部分)。本项目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初平场、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节能、照明、弱电、动力、燃气、消防、室内公共部分装修设计(含精装修)、人防及生化池、景观工程、智能化设计、海绵城市、绿色建筑(如果有)、装配式建筑、地下设施设备、综合管网、围墙、大门及室外附属工程、小区道路及道路标识、标志、标线等设计内容,以及设计规范要求的其它配套设施的设计内容,具体设计内容按招标人设计任务书中的要求完成。完成本项目的规划方案设计(包括总平面布置、效果图多方案比选、优化调整方案及投资估算等)、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其他专项设计(人防、综合管网、道路、围墙及大门、为其他设计提供土建结构设计)等全部设计工作(含效果图及电子文档),按照相关行政审批部门的审核意见,完善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成果,直至满足送审条件并审查合格,以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开工至竣工的驻地配合服务、施工全过程中的技术咨询服务、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合格阶段的设计服务)及质量保修阶段的配合等后期服务。不含施工图审查。

2.4 设计周期:总计 120 日历天(含各阶段审查及审批时间)。其中:设计任务书下达后 10日历天内提供方案设计;方案设计文件批复后 30 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审查后 5 日历天内提交修改后施工图正式成果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设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采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不报名。招标公告于2020年 10     15 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上同时发布。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均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上公开发布,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在开标前随时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费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11 5 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 251 号(恒居·民生佳苑--长寿区火车北站沿幸福大道前行1200 米左右)〕。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昶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0    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