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项目配套道路工程设计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0-07-27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项目配套道路工程已由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分别以长发改投〔2019〕16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长寿区政府投资项目备选承包商信息库中符合相关资格要求的入库单位参加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项目配套道路工程设计的投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设计周期

2.1 项目地点:长寿区新市街道。

2.2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道路设计共计3条,分别为新光大道(东延段)、新光二路(东延路)、新惠路,包括城市主干道和城市次干道,设计道路总长约1900米。其中新光大道(东延段)为城市主干路,路幅宽度42米,道路长度约785米;新光二路(东延路)为城市次干道,路幅宽度26米,道路长度约640米;新惠路为城市次干路,路幅宽24米,道路长度为475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含管线保护涵)、给水、雨水、污水、电力、照明、通信、景观绿化及交通等工程。

2.3设计招标范围及内容:

设计内容包括道路(含管线保护涵)、边坡防护、市政给水(含消防)、雨水、污水、电力照明、通信、涵洞、景观绿化及交通标志、交通标线、交通信号灯、交通安全宣传设施、隔离设施、交通信息采集设备(含道路交通违法记录设备、交通视频监控设备)、交通情况信息板及其专用供电、通信管网、支撑杆件等设施)、BIM设计及管线保护等内容,设计范围包含但不仅限于路幅宽度(含道路两侧绿化带及建筑控制红线退让范围)。主要内容包括可研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优化,以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开工至竣工的驻地配合服务、施工全过程中的技术咨询服务、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合格阶段的设计服务)及质量保修阶段的配合等后期服务。现有管网迁建设计以及与其他管线(如给排水等)相衔接增加的管线,因征地拆迁的影响为附近居民、村民留设临时路口,以及与乡村道路接口、局部改线等其它相关的设计工作。

2.4设计周期:总计60日历天(不含各阶段审查及审批时间)。其中:发包人设计任务书下达后 15 日历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发包人设计任务书下达后 20 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方案设计完成后 15 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评审通过后 15 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审图机构审查合格 10 日历天内提交修改后的施工图设计正式成果资料。

设计人需提供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合格的设计服务及质量保修阶段的配合等后期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设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本工程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于 2020 年7月27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https://www.cqggzy.com/changshouweb )上发布,请被邀请的投标人及时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费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 .被邀请的投标人产生方法

本工程被邀请的投标人于2020年7月29日在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随机抽取方式在备选承包商信息库中产生,请已入库单位随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6日10 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 251 号(恒居民生佳苑--长寿区火车北站沿幸福大道前行 1200 米左右)]。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万和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 7 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