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一期)项目•校区部分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一期)项目校区部分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一期)项目已由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发改投〔2020〕92号核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招标人为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一期)项目校区部分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长寿区新市街道。

2.2 项目概况:该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其中建安总投资约3.7亿元,不含征地拆迁费),总建设用地面积约320亩,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分两阶段建设。包括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迁建(一期)项目校区部分用地范围内建筑单体[包括但不限于综合楼(含礼堂、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基础教学楼、专业学院、食堂、后勤用房、学生公寓及配套用房等]、附属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湖、室外运动场、校区围墙及校区大门等)、平场、地下车库、校区环境绿化、校区道路、照明、给水、排水、强弱电(含开闭所)、安防、消防、防雷、电气暖通、电梯、节能、智能化、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幕墙、钢结构、膜结构、海绵城市、装饰装修(含部分二次精装)、室内外综合管网、生化处理池等。实施范围及内容具体以施工图设计为准(不含教学、科研、办公、生活等设施设备以及其他可移动设施设备)。

2.3建设规模及内容: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单体最大建筑面积均小于2万平方米,单跨跨度均小于30米,包含综合楼(1栋)、教学楼(3栋)、学生宿舍(5栋)、食堂(1栋)、后勤及附属用房、室外运动场(400米运动场1个、14个排球场、4个网球场、8个篮球场、1处看台)、校区大门(西大门)、校内道路、照明、平场、地下车库、环境及绿化工程(含1处水体)、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防雷、强弱电(含开闭所)、智能化、挡墙、生化处理池、装饰装修工程(含部分二次精装)、室内外综合管网、围墙等。分两阶段交付使用。

第一阶段交付使用内容: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含3-4一食堂的建设安装及二次精装;2-6化工建筑学校、2-7基础教学楼一、2-8基础教学楼二、4-1宿舍、4-2宿舍、4-3宿舍的建设安装及基本装修;西大门、地下车库、室外运动场(400米运动场地、2个排球场、8个篮球场)、环境及绿化工程(含1处水体)、校区道路、照明、平场、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防雷、强弱电(含开闭所)、智能化、挡墙、生化处理池、装饰装修工程(含部分二次精装)、室内外综合管网、围墙等。

第二阶段交付使用内容: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含1-1综合楼的建设安装及二次精装;3-2体育场配套一、3-3体育场配套二、4-4宿舍、4-5宿舍的建设安装及基本装修;室外运动场(12个排球场、4个网球场、1处看台)、校区道路、照明、平场、地下车库、环境及绿化工程、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防雷、强弱电(含开闭所)、智能化、挡墙、生化处理池、装饰装修工程(含部分二次精装)、室内外综合管网、围墙等。

2.4 招标范围: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建设。本项目施工监理按照现行监理规范要求,施工方案的审查及审批,施工过程中对施工方案(包括各专项施工技术方案)的优化和修改、审批,完成本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图说、设计变更所明确的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工程及质量保修期的监理工作,以及工程月进度完成工程量的审核、材料设备认质核价、配合工程结算及审计工作、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书的取得、保修期工作以及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的全过程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工程合同管理和信息档案管理等。

2.5 工程造价:约37000万元。

2.6 施工工期:本工程按两阶段分别开工,工期按两阶段分别考核。两阶段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和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令为准。第一阶段:于2020年12月15日前完成建筑主体封顶,2021年6月30日前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第二阶段:于2020年12月30日前开工建设,2022年6月30日前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工期540日历天。

2.7 监理服务期:从开工前的现场准备工作至质量保修期满(5年)且复验合格并竣工结算审计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采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不报名。招标公告于2020 7 2 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上同时发布。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均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上公开发布,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费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7 23 日10时00(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251号(恒居民生佳苑--长寿区火车北站沿站前大道前行1200米左右)〕。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重庆职工会计专科学校

招标人:重庆盈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昶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 7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