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财政预决算 >部门预算

[ 索引号 ] 009303761/2016-0056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6-04-18 [ 发布日期 ] 2016-04-18

重庆市长寿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长寿区行政服务中心为区属一级预算单位,下设综合科,信息督查科和基层指导科三个科室,行政编制8人,实际7人。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具体管理工作和日常事务。
  2.负责制定和实施大厅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办公室工作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奖励。
  4.清理、核定各部门(单位)的行政审批、许可、服务项目并进行管理。
  5.负责重大行政审批项目的衔接、协调及并联式审批工作的落实。
  6.反馈审批、许可、服务项目办理过程中的重大情况,完善各项制度。
  7.负责对办理审批、许可、服务项目进行督查;组织审批、许可、服务项目集中办理,最大限度地提高执政能力、办事效率。
  8.负责对街镇及部门设立的“分厅”实施监督协调管理;
  9.负责审核、审批、许可、服务项目的调整和变更等事项,并提交管委会审定。
  10.负责协助纪检监察部门处理办件中工作人员的违规违纪及群众投诉。
  11.召集各窗口部门参加联席会议,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评议通报。
  12.承办区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445.78万元,主要包括以下几项支出: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35.23万元,主要用于区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工资,日常运转,电子监察系统及局域网运行及维护,三级平台建设,服务大厅物管及电梯运行与维修等项目支出。
  2.教育支出0.58万元,主要用于进修及培训。
  3.医疗卫生支出4.94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医疗保障等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5.03万元,主要用于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5万元,其中:
  1.公务接待4万元,用于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务接待。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万元,用于公务车辆日常运行维护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