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我区举行三一重机供应链配套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2-05-24

5月23日,我区举行三一重机供应链配套企业座谈会,就市区协同联动招商合作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刘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平,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周波,三一重机重庆公司总经理邓荆辉出席。

刘小强代表长寿区委、区政府和长寿经开区管委会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长寿区委、区政府和长寿经开区党工委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按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部署,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目标和“两地一城”建设的要求,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积极参与世界装备制造业分工。三一重机落户重庆,成为重庆和成渝地区打造世界级重要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驱动力,也为产业链上的各个配套企业提供了极大商机,我区将打造真正的诚信政府,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资长寿、落户长寿,与长寿互利共赢、共同成长。

周波对长寿区委、区政府对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一重机是重庆推进工业立市、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典型代表。重庆拥有西部唯一的铁公水空国际立体多式联运体系,通过重庆将三一重机的挖掘机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具有独特的交通优势,能够大幅缩减企业的运输成本。为实现三一重机提出的本地配套率达到70%以上的目标,希望三一重机的相关配套企业选择重庆、选择长寿,助推重庆装备制造产业的长足发展。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将和长寿区一起加强对接、加强服务,为更多的企业落户长寿创造条件,共同打造三一重机在重庆的完备供应链。

邓荆辉表示,长寿风景如画景色好、文化厚重历史长、经济大区势头好。希望更多的供应商落户重庆、落户长寿,三一重机将做好政府和配套企业之间的联络人,为企业在当地的发展发挥纽带促进作用。

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小刚、杨紫璇,区领导冉洪、卓大林、蒋发平以及三一重机配套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  李秋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