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来长调研

日期:2022-03-15

3月8日,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周波一行来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区委书记刘小强参加座谈。

周波一行先后来到亚士创能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巴斯夫聚氨酯(重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扩能改造相关工作,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

座谈会上,周波一行听取了我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情况汇报。周波表示,长寿招引项目质量优、落地转化成效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明显。站在新起点,迎来新机遇,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将加强市区联动,在资源牵线、矛盾攻关、规则优化和政策争取等方面,加强对长寿招商引资工作的服务与支持。

刘小强表示,面对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时代机遇,长寿提出了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中国长寿生命科学城,大力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的宏伟愿景。长寿的招商引资工作要牢牢抓住这一目标定位,对标世界一流,坚持市场导向,统筹做好项目精准招商。希望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继续关心支持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为长寿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加快引进符合定位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夯实发展根基。

区领导蒋发平、陈爱军、程学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