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日期:2020-12-21

2020年12月18日,长寿区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长寿古镇盛大开幕。12月18日至12月20日为集中布展期,惠民政策持续到2021年2月28日。

本次房交会以“福寿圣地,生态宜居”为主题,共有房地产开发企业16家、23个楼盘参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以搭建平台惠民生,稳步推进房地产市场发展。具体优惠政策为:凡个人购买参展开发企业新建商品房并在《重庆市商品房销售网上签约系统》签约成功的,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仓储用房的,按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个人购买车位(未办理不动产登记的除外)的,按缴纳契税总额的100%给予补贴。

为做好房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设置出入口并在现场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定时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