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暨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6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长寿区应急局在协信广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现场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活动中,以文艺表演、消防救援应急避险演示、企业负责人宣誓、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趣味游戏互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认识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还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大力推动各级各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