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4-02-07

区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区医保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查找差距,推进工作,根据中共长寿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3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部署要求27午,区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书记程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并做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员们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在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强化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观念,提高了党性认识和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