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节前慰问送关怀 声声问候暖人心

日期:2024-02-06

节前慰问送关怀 声声问候暖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为使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同时鼓励老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131日至22日,区医保局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时,区医保局领导与其亲切交谈,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对医保事业及门诊共济新政策的想法和意见,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做好医保政策的宣传员和医保建设的参谋员,为长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注意安全,最后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单位退休职工时,聊家常、话发展,耐心听取他们对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退休职工们对组织的关心和牵挂深表谢意。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发挥余热,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的优良作风,继续关心支持医保事业发展。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通过关心问候、思想交流,把党的温暖送到慰问对象家门口、心坎上,使慰问对象生活上得到关心、情感上得到共鸣、心灵上得到慰藉,真正把党的关怀融入他们心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