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医保声音进“两会” 同频共振助民生

日期:2024-01-12

医保声音进“两会” 同频共振助民生

医疗保障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制度安排,一直是代表、委员们的热点话题,更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长寿区医保局将医保宣传融入到“两会”过程中,充分利用参会代表、委员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带动更多群体关注了解医保,加强医保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医保政策讲出来。111日下午召开的长寿区第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讨论会上,鉴于代表们对门诊共济政策的关注,区医保局程勇局长就职工医保改革相关的政策向各位人大代表作了详细解读,并进行了答疑。

政策礼包送进去。手上口袋书、线上视频号,医保政策全知道。长寿区医保局有针对性的制作了小巧精美、通俗易懂的职工医保“长寿医保通”,“门诊共济改革政策问答”口袋书;推出“长小保”视频号、“重庆医保”公众号宣传小书签,线上了解医保政策,掌上解决医保自助。

民生成绩亮出来。两会期间,长寿区医保局还在长寿日报将《一封感谢信背后的医保“民生答卷”》专版报道,向社会提交一份医保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