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医保政策惠民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日期:2021-12-29

医保政策惠民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高血压属于‘两病’范围,用药有保障,你不要太担心。”近期,在石堰镇干坝村便民服务中心,区医保局的工作人员正耐心地解答村民们的疑问。

区医保局联合石堰镇政府,在干坝村开展居民“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及特殊疾病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大家宣传“两病”的门诊用药保障及特殊疾病政策。石堰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还现场为村民量血压、血糖等。

同时,区医保局派出工作人员到石堰镇卫生院对“两病”药品供应和价格波动进行检查。

深入推进参保群众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全覆盖,是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重点民生项目,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两病”用药保障人群全覆盖,扩大政策受益面,提升群众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