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举行“渝爱同行”2022关爱困难儿童爱心礼包发放活动

日期:2022-10-26

10月25日,“渝爱同行”2022关爱困难儿童爱心礼包发放活动走进我区双龙中心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万,重庆市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彭超参加活动。渝爱同行公益项目”于2019年设立,目前累计为我市18个区县的14000名儿童发放了爱心大礼包。此次活动为双龙中心校发放爱心大礼包100份,在全区共发放300份。每个大礼包价值500元,含有毛毯、书包、台灯等物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万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许,希望孩子们志存高远,潜心求学,掌握本领,自尊自强自信自爱,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重庆市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彭超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奉献爱心,支持红十字公益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