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文化旅游委机关党支部走进杨克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7

6月27日上午,长寿区文化旅游委机关党支部来到杨克明故居,开展了“走进红色旧址 追寻革命历史”——迎“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杨克明故居陈列馆内,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分别介绍了馆内励志成才,追求光明;游击星火,燎原川东;策应红军,巩固川陕;英勇长征,铁流后卫;西路征战,血染祁连;革命精神,代代相传六大部分,让大家全面了解杨克明烈士的革命历程和崇高精神。

在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前,大家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再创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