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区文化旅游委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日期:2022-06-16

6月15日,长寿区24式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桃花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开班,来自全区各街镇、部门、企事业单位等近100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二十四太极拳、四十二式太极拳、健身气功马王堆等。培训中,老师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太极拳的文化内蕴和拳法特点,并现场进行演示,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反复练习一招一式。

此次太极拳培训为期三天,接下来还将开展瑜伽和健身舞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旨在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充实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其科学健身指导作用,加快推进体育强区建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进行统一考试,经考试合格后,由区文化旅游委颁发二级、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