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工业版画走进垫江活动圆满谢幕

日期:2022-05-27

525日,由长寿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垫江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长寿区美术馆、长寿区文化馆、垫江县文化馆(美术馆)承办,长寿区美术家协会、长寿区书法家协会、垫江县美术家协会、垫江县书法家协会协办的“感知山水·相依与共”长寿工业版画展在垫江县文化馆(美术馆)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的80件长寿工业版画作品,是长寿独特的文化品牌。以刀代笔、以板为纸、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讴歌每一位在新时代道路上奔跑的奋斗者。展览现场吸引了众多垫江本地群众前来观看,对我区如此精彩多样的版画作品惊赞不已。

此次长寿工业版画垫江巡展,不仅促进了长垫两地文艺交流,也为长寿工业版画推广提供契机,我委后续将开展更多形式文化活动,助推长寿工业版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