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莅长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日期: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波一行莅长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汤晓强陪同检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万参加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各播出传输机构,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汇报,并对安全播出机构的播控机房、发射机房、供配电系统、监控设备等安全播出重要环节和重要设备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重保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值守、机房管理、信号传输、电力保障、消防设施、反恐处突等情况,仔细查阅了组织机构建设、日常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应急操作流程等台账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钟建波副主任指出,各播出传输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落实整改。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应急演练。三是要落实巡检巡查,坚持值班值守。四是要建立联动机制,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