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日期:2021-03-11

    春风和煦,草木勃发,又是一年植树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在菩提街道东新村开展了“退役军人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志愿服务倡议发出后,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全局共有15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在专业绿化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合作,挥动铁锹、挖坑植苗,培实新土、灌溉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协力栽种下,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将初春大地装点得生机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退役军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生态家园增新添绿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