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提升环保铁军健康素养 助力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

日期:2022-05-17

为助力我区开展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引导环保战线职工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面提升健康素养水平,5月9日,区生态环境局邀请知名专家开展以“现代生活方式不良对健康的危害及健康常识”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局主要领导及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国家健康管理师导师、重庆市健康管理专业委会委员教授、国家遗传基因报告解读师—李华围绕健康主旋律,从“什么是健康,什么是基因,健康的理念,健康的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授课,李教授从自身患病、抗病的经历引入,再结合自身坐诊几十年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健康知识盛宴。

此次健康讲座受到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干货满满,学到了很多健康常识,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今后生活中,一定牢固树立健康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推动单位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展现环保铁军风采,用健康的体魄为我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