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区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 十五条硬措施暨消防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6-20

61日下午,长寿区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暨消防培训会议,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水利局在职职工,水利工程参建单位及部分水厂电站安全员。

本次培训邀请消防培训专家进行授课,对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的背景、特点及内容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讲解,对不同类型火灾的灭火手段及逃生技巧做详细的介绍,并对相关灭火器材使用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的种类和起因,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不断增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融入生活,落实各项建设工作,发挥干部的示范作用,以消防安全警醒水利生产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加人员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尤其掌握了必备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范火灾、逃生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为今后应对和处置突发险情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和实践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