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审计局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财政预决算 >部门预算

[ 索引号 ] 009303761/2014-0111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审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审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4-06-27 [ 发布日期 ] 2014-06-27

重庆市长寿区审计局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长寿区审计局为区政府组成部门,内设办公室、行政事业科等7个职能科室,下设审计中心。主要职能是:主管全区审计工作。负责对国家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向区政府提交同级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受区政府委托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同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对本级预算执行情况、本级各部门(含直属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决算情况进行审计监督;组织、指导、协调全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使用财政资金的区属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财务收支,以及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和国家投资的其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进行审计监督;对区政府有关部门管理的和社会团体受区政府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基金、环境保护资金、社会捐赠资金以及其他有关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监督;依法检查审计决定执行情况,督促纠正和处理审计发现的问题,依法办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决定提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区政府裁决中的有关事项;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查处相关重大案件;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4年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792.47万元,同比增加320.89万元,主要原因是因区政府交办对区属国有平台公司进行审计,增加外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服务费295.7万;以及人员增加导致的基本支出增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18.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1.3万元,用于局机关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5万元,用于局机关实施审计项目、公务出差等日常运行维护支出,我局无因公出国出(境)预算。

  重庆市长寿区审计局关于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pdf

重庆市长寿区审计局

2014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