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司法局召开“3113”项目法律服务团工作会

日期:2022-05-18

    区司法局立足职能、服务大局,围绕全区3113”项目,筹划成立“3113”项目法律服务团。近期,我局在前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遴选优秀律师召开工作会,区内区外共计17名律师参会。

会上,参会律师均表示3113”法律服务团为律师服务全区重大项目提供了平台,畅通了渠道,是律师提升知名度、认可度、树立个人品牌的难得机会,更是服务家乡、回馈社会的难得机会,服务团将以过硬的专业能力、紧密的团结协作不遗余力、竭尽所能地服务全区“3113”项目。同时参会律师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就法律服务团的分组、服务方式、服务内容、服务立场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后续法律服务团成立及制度建立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强调,服务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3113”攻坚项目部署要求,服从全区“3113”项目指挥部统筹调配,紧扣各项目具体法律服务需求,提供专业、精准、全面的法律服务,确保法律服务团的行动始终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