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9-21

    916日,重庆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长寿区专场招聘会在长寿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招聘活动进场求职500余人次,其中高校毕业生2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37人,其中高校毕业生62人。


两级协同共谋划。市区两级就业部门共同策划,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共组织20余家主城中心城区和长寿区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小微企业等用人单位参加,涉及建筑建材、服务业、文化传媒、生物制药、医疗卫生等行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553个。

三方宣传保实效。区人力社保局提前通过大数据短信、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电子邀请函等方式将招聘信息推送区内各企业及高校毕业生QQ群、微信群,线下同时发动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街镇、村社三级力量进行有针对性宣传,引导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有效提升活动影响力

四层服务出实招。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培训咨询政策解读有机结合,现场向有需求的100余名高校毕业生提供面对面”“一对一服务。邀请职场导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面试技巧、沟通技巧、语言组织等职业指导;创业导师引导正确认识创业风险,鼓励帮助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分析、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宣传新职业培训、数字技术工程培训,支持毕业生实现技能就业;现场解读就业创业政策,累计发放政策宣传册、招聘信息DM单等宣传资料700余份。

下一步,长寿区人力社保局将开展系列专项活动,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力度,确保年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