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来长实地调研促实效

日期:2022-05-31

    2022525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坚,市社保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杨尚彬一行到长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专项调研,现场体验社会保险经办流程,座谈了解人力社保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悉心聆听意见建议并逐个回应解答,鼓励指导长寿区人力社保局再接再厉,在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中致力彰显人社担当。

在长寿区行政服务大厅,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坚以办事群众身份在社保卡办理窗口“走流程”,亲身体验和审视窗口工作人员政策是否熟悉、办理流程是否衔接紧密、办事效率是否高效便民。市社保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杨尚彬现场了解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新系统上线运行情况和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询问窗口经办人员在业务办理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长寿区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傅显城重点汇报了长寿区“两地一城”建设和“3113”项目攻坚计划美好愿景和人力社保领域信访工作和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推进情况。长寿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唐克,详细汇报了社保政策落实、社保经办廉政风险防控、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应用、健全新业态从业人员工伤保险制度、全国养老保险统筹暨“智慧人社”社保版块系统上线运行等情况,提出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和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互动交流,调研组认真聆听并逐一进行了回应。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坚对长寿区人力社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长寿区人力社保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等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人力社保局年度工作部署,聚焦中心、服务中心,续力推动全区人力社保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