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6-18

616日,区农业农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支部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副书记何晓伟主持。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进行。然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殷道川、李迅、靳涛、李燕慧、余力、徐鹏、唐榕当选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殷道川作为新当选委员代表暨领导作了发言讲话。殷道川书记强调,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自律自信、勇于创新、高标准落实区委指示要求和精诚团结、争做表率、发挥好机关支部领头雁的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强调。殷道川代表新一届支委进行表态,一定会团结一心,努力工作,高标准完成支委会的职责任务,将带领全体党员创优争先,争做表率,发挥机关支部领头雁的作用,为进一步增强机关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贡献力量;为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推进两地一城建设不遗余力;为服务三农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以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