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举行2022年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暨农业执法人员换装仪式

日期:2022-06-13

610日上午,长寿区2022年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暨农业执法人员换装仪式在长寿区川染码头举行长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邹翔名,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殷道川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郑永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生态环境局长航公安长寿派出所、长寿涉长江街镇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执法队员们着全国统一制式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服装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献身农业执法事业、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的满腔赤诚和坚定决心。区委农工委书记殷道川要求农业执法人员以本次换装为契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农业执法工作中去,做一支敢于执法、能够执法、擅于执法的农业执法铁军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邹翔名宣布2022年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开始。长江长寿段为四大家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为保护我区水生生物资源,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本次投放岩原鲤、中华倒刺鲃、草鱼、鲢鱼、鳙鱼5个品种共77.22万尾,补充经济鱼类和珍稀水生生物种群数量活动还集中销毁2022年收缴非法钓具800余件,引导垂钓爱好者树立文明垂钓理念,提高公众对保护水生态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促进长江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