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涉贫涉乡村振兴 >实施情况

[ 索引号 ] 11500221MB1729354M/2022-0016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农业农村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1-30 [ 发布日期 ] 2022-11-30

2022年秋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名单(第一批)公示

日期:2022-11-30


重庆市长寿区乡村振兴局2022年秋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第一批)人数为224人。补助标准:全区农村建档立卡脱贫家庭、监测帮扶对象家庭中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学生,每生每学年可享受3000元补助(分秋季、春季两学期发放,每学期1500元)。其中脱贫家庭及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子女接受高等职业教育的,享受了“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学费资助”等重庆地方政府资助政策的,不同时享受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政策;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的,享受重庆地方资助政策后每人每学期补助金额未达到1500元的,由区乡村振兴局补足差额部分。补助资金共计288900元。

附件:长寿区2022年秋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花名册(第一批)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0日(15个工作日)

区乡村振兴局 023-40248796 12345

区学生资助中心 023-40244099

                                                  

                                                                   重庆市长寿区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