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推动长寿林业高质量发展 区林业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7

10月26日,区林业局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风景名胜区事务中心主任张春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内容等,区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楠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长寿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而努力奋斗”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贺楠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是百年大党再出发的新起点、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他要求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要求、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同时,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认识林业的“三个地位”,切实增强职业使命感荣誉感;要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林业八个方面的工作,积极谋划新时代新征程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有作为、敢担当,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铸就高素质林业队伍,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