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区林业局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财政预决算 >部门决算

[ 索引号 ] 009303761/2016-0203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林业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6-11-01 [ 发布日期 ] 2016-11-08

重庆市长寿区林业局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长寿区林业局为区政府工作部门,内设4个科室(办公室、造林绿化科、森林资源科、计划财务科)、1个政法专项编制部门(区森林公安局)、下设4个事业单位(区林木种苗站、区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区林业服务中心、区国有林场)。其主要职能是:负责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监督管理;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造林绿化、湿地保护、石漠化治理、森林防火工作;承担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监督管理的责任、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林业系统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推进林业改革,维护农民经营林业合法权益的责任;监督检查各产业对森林、湿地、石漠和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指导森林公安工作,监督管理森林公安队伍;负责林业及其生态建设项目、资金的管理监督;组织指导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科技、宣传、对外合作与交流;承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2015年总收入4931万元,其中:上年结转余资金1466万元。2015年总支出380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59万元,项目支出2543万元,财政拨款结转资金1129万元。

  2.收入支出与预算对比分析

  预、决算差异情况:2015年预算资金3465元,2015年决算资金3465元。

  3.收入支出与上年度对比分析

  (1)与上年度各项收入支出的对比分析

  2014年度收入4021万元,支出2555万元,财政结转结余资金1466万元。2015年度收入3465万元,支出2336万元,财政结转结余资金1129万元。

  (2)收入支出增减变动原因分析

  2015年项目资金减少。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57.5万元,其中出国(境)经费支出为零,公务车运行维护费36万元,公务接待支出21.5万元;214年持平。本年度公车购置数为零,实有车辆8台,公务接待150批次,2377人次。

  重庆市长寿区林业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pdf

附件下载:

20161108083200637.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