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我区启动杨克明故事“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10-10

1010,《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杨克明故事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实验一小古镇校区举行

当天,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文化馆、区旅发集团、杨克明故居陈列馆、实验一小古镇校区等相关负责人登上讲台,共同开启杨克明故事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杨克明故居陈列馆宣传片、听取红色讲解员分享红军高级将领杨克明的故事,认识了一批小小讲解员,欣赏了自编自演的朗诵《杨克明颂》。

本次杨克明故事进校园活动将持续2个月。接下来,一批小小讲解员将走进校园,为大家讲述杨克明烈士等红色故事,并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手抄报、红色故事演讲比赛等活动,让红色教育更好地入耳入心,引导青少年学生成为红色故事的讲述者、红色文化的弘扬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