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52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助力高考

日期:2022-06-06

6月6日,长寿心灵家园2022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52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免费提供接送服务,用爱心为考生保驾护航。

据了解,长寿心灵家园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行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共免费接送考生近5000人次,出动爱心送考车辆370余台次,用实际行动传递了长寿正能量。

6月7日至9日期间,考生或家长可拨打距离考生驻地最近的志愿者电话,定制送考服务,原则上每车次接送4人。考试结束时,爱心车辆将停在考点附近,考生可乘坐与驻地同方向的爱心车辆离开考点,采取满座即走方式,将考生挨个送回。此外,爱心送考车在开展志愿服务前,将提前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每一名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

送考时间为6月7日—6月9日上午7点30分至8点30分、11点10分至11点50分;下午13:30分至14:30分、16:30分至17:10分,送考范围为长寿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