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莉来长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2-09-14

8月30日,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莉来长开展调研工作,在区政府副区长蒋发平的陪同下前往博腾制药、卡贝乐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收集企业当前的困难和需求,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业链供求等情况,重点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促。

当天上午,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莉一行来到长寿经开区工业园区,先后走访调研了博腾制药、卡贝乐化工两家工业企业,并开展了现场座谈交流。在听取了该公司的详细介绍后,罗莉对各企业有序用电期间表现出的顾大局精神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对交流过程中企业提出的用电、用气、用地三方面问题和困难,罗莉表示稳经济大盘首当其冲是稳制造业,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病毒传播速度和隐匿性很强,严防死守的同时,既要保证快速复工复产,也要保证生产工作的安全可靠、可持续性,还要充分利用好“企业吹哨人”平台,保障各种生产要素的供应。各级政府部门要多从企业的角度思考,置身其中,想企业所想,全方位考虑为企业做好服务。

区政府副区长蒋发平表示,前期的限电工作对企业的生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各企业和单位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仍要以安全为重,保证安全大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疫情防控不放松,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区两级要求做好防范工作,防止风险发生。各企业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企业要多向部门反馈复工复产中出现的困难,部门要形成层层上报的处理机制,及时收集问题、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