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再生水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日期:2024-04-07

3月25日,由市水利局、市机关事务局主办,璧山区水利局、璧山区机关事务局等单位承办的“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再生水主题宣传活动,在璧山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宣传《长江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节约用水条例》等法律法规,向社会群众介绍城市“第二水源”的重要性,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动员大家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

活动当天,在璧山区璧玉广场(再生水利用公园)开展了再生水利用现场宣教活动,污水处理厂技术人员专门讲解再生水处理技术、水质比对、利用方向及要求;在观音塘污水处理厂,企业、学生、群众代表参观了再生水市政用水接水桩,近距离深入了解了污水治理、再生水利用全过程;在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了节约用水、再生水利用宣传实践活动,大学生们通过亲身体验、交流互动,增强了“爱水、惜水、护水”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