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全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10-13

    10月12日,我区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大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

2022年,我区积极推行绿色办公、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推广应用绿色技术及可再生能源等,圆满完成各项节能目标任务。截至去年底,全区共71家机关成功创建节约型机关,创建率达81.6%;共123家公共机构成功创建重庆市节水型示范单位,创建率达66.5%。在全市区县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考核中,我区进入全市优秀行列靠前位置。

    卓大林指出,节约能源资源是建设美丽中国、美丽重庆的现实需要,是建设节约型机关的内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中起好示范引领作用;要抓紧抓实重点工作,狠抓量化管理、狠抓重点项目、狠抓示范带动,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