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3-10-1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局系统信息工作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安排,109日,市机关事务局邀请市委办公厅信息处主要负责人开展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准确理解党委信息的内涵及特性,充分认识党委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握党委信息的工作要求、努力提升信息服务决策水平等方面开展,通过剖析大量典型案例,对党委信息工作进行了系统详实的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案例生动、紧贴实际,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实例分析,启发了对信息工作的新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切实提升信息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局将持续落实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信息工作组织领导,严格坚持信息审核、通报考核等制度,切实提升信息工作整体水平,更好服务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各处室、各基层单位信息工作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