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动态

长寿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14


 

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630日上午,长寿区财政局(区打非办)组织区公安局、区教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等40家单位在协信广场开展2022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的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活动现场以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人和事开展现身说法,同时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宣传方式生动形象,宣传内容丰富多样。

区财政局(区打非办)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高宣传精准性,充分运用以案说法、以案释法等典型案例宣传,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区群众的防范识别能力和识诈拒骗能力。

重庆市长寿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政务新媒体

部门街镇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